為甚麼要找廢棄物清運公司?找清潔隊不行嗎?必知3件事!廢棄物清運、處理

台北/桃園廢棄物清運 公司 | 推薦、評價、考量、須知

您有一堆衣櫃、桌子,根本沒有人使用,卻不知道怎麼處理嗎?清潔隊和清運公司差別在哪邊您知道嗎?在請清運公司前,需要了解下列幾件事情。

1.到底廢棄物清運和請清潔隊來說差在哪裡咧?

清潔隊基本上是由政府機關所派,收的東西也有限制,像是裝潢廢棄物(廢棄的天花板)、木樁版基本都無法收!

更重要的是若您是一位上班族、住的地方又沒有騎樓可以放置廢棄物,基本都不推薦,原因是清潔隊無法具體告知您哪一天它會來收,基本上只有內部才知道,來前才會打電話告知;但好處是基本上收費為免費,除非現場評估需要加價的才會多收錢。

2.為甚麼清運費用通常高於搬家費用?

原因是搬家的話,是由A點搬到B點; 而清運的話,則需將廢棄物清運到清運場(有規費),會需多付一筆清運費。

3.清運公司是否有流程?是否容易隨地起價?

很多糾紛是來自於一開始溝通沒有說好,造成雙方不愉快:像是多運一個物件,可能後面再加500-1,000元,但基本上若一開始溝通好、確定好整個清運流程的話,基本上這個問題可以減少到最低!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